•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我国保温材料企业必需走品牌兴业路线

    商品致胜之道不再是由单一的质量以及价格来主导和决定,产品的技术升级和不断创新以及赋予企业自身独特、优质的品牌文化才能令企业在市场上走得更远、更稳。培育品牌是一个长期、持久的过程,因而需要保温材料行业内企业长期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兴业路线。

京都LOGO.jpg

 

      北京京都顺发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的基础上,最终建立满足用户需求,让顾客感到满意最终占领市场的手段,使自身企业得到发展。保温材料品牌的拥有者不仅能获得品牌的溢价、利用品牌使产品增值,还可以提高人们对企业和产品的认知和认同感,从而引导人们消费,进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盈利水平。我国保温材料产业从业者对保温材料品牌魅力的认知较晚,因此我国的相关品牌建设工作起步也相对较晚。受缺乏国际知名大品牌的牵制,我国保温材料产业的档次难以提高、转型升级步伐迟缓,难以摆脱当前发展困局。因此,塑造品牌价值,提升品牌认知度保温材料企业的求新变革之路。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