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即将启幕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重大活动之一的“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已成为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主题为“创新力、影响力、竞争力”的“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将于2016年11月22日在浙江杭州召开。

  作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重大活动之一的“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已成为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主题为“创新力、影响力、竞争力”的“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将于2016年11月22日在浙江杭州召开。

  在杭州会议期间,专委会将邀请政府主管机构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和科研设计院所、房地产商以及企业同仁一起针对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环境等焦点问题展开讨论。会上将分析“十三五”时期行业发展新特征和新问题;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以及如何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与持续发展;搭建绿色地产与绿色建材采购产业链信息交流和共享平台,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了推动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品牌建设,提高会员单位整体素质,塑造良好的行业新形象,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还将开展第二届“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评优推介”活动,旨在提高企业知名度、品牌意识,以期巩固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推动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是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唯一国家级专业委员会,成立4年多来,专委会秉承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政府、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