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保温装饰一体板竟然有这么多好处,你知道几点

 

  提要:保温装饰一体板是置于建筑物墙体表面的保温及装饰系统保温装饰效果优秀并且长期,冷桥作用少,节能保温效果好。4、保温装饰一体板具有重点六防的安全保障一体板具有防掉皮、防脱落、防连带,防火防雷防震保温体系六防的安全保障。

  保温装饰一体板是近几年建筑行业一个新型的名词,那么什么是保温装饰一体板呢?与单一的保温材料相比,保温装饰一体板又有哪些优势呢?我们来介绍一下:保温装饰一体板是由粘结层、保温装饰成品板、锚固件、密封材料等组成。保温装饰一体板是置于建筑物墙体表面的保温及装饰系统保温装饰效果优秀并且长期,冷桥作用少,节能保温效果好。

  产品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稳定性好

  相似相融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各组成由于通过粘结、机械等化学或物理方式,结构成份之间比较相似或接近,因此,即使在温变、日照、雨水、霜冻、严寒、高温、酸碱等恶劣环境下,都能保证系统稳定性。

  2、有呼吸功能、没有负压

  保温装饰一体板独有的呼吸技术,在杜绝负压的前提下,防止内部水分的累积,以及在高温、低温温变交替的过程中等形成的弊病,避免了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安全隐患。

  3、施工难度低、工期短

  保温装饰一体板保温效果非常好,加之专利产品的锚固方法、节点及冷桥设计的处理减少了节能损失,因此,尤其是在气候恶劣地区如东北、西北等地,节能保温要求往往很高,传统的保温施工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难度。

  4、保温装饰一体板具有重点六防的安全保障

  一体板具有防掉皮、防脱落、防连带,防火防雷防震保温体系六防的安全保障。

  5、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三防装饰功能

  大家都知道防裂放水防污染一直是外墙装饰三大难题,但是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三防体系的设计不仅保证初装的装饰效果,而且通过十字架及刻边槽的专利技术,是保温装饰一体板与建筑体切实连为整体,更保证了长期的装饰功能与节能保温性能。

  6、保温装饰一体板材料本身轻质而强度高

  保温装饰一体板重量非常轻,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建筑体的重量荷载,加之安装工艺简便,与之配套的材料体系也都比较轻。

  7、保温装饰一体板的装饰寿命长

  保温装饰一体板的装饰寿命25年以上装饰寿命,并且维修更换快捷方便。

  由此可见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用途也是十分广泛的,它不仅适用于新建筑的外墙保温与装饰,也适用于旧建筑的节能和装饰改造;既适用于各类公共建筑,也适用于住宅建筑的外墙保温;既适用于北方寒冷地区的建筑,也适用于南方炎热地区建筑。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