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京都》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春节了,又是一年过去了,在这里我代表京都顺发公司全体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同仁和朋友们拜年了,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财源广进!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2015年,全体员工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我们通过加强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增强新品开发实力、借鉴推行成功企业的管理成果等等,从而较好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的发展垫定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京都顺发人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京都顺发人的创业精神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2016年,面对新形势我们必须逆势而上,寻求对策,努力创新突破,以求得市场竞争中应有的地位。公司将进一步根据市场需求结构的变化,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推进多元化产品经营,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把人才战略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展望2016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23号院3号楼5层502
电话:010-61262113
传真:89258211
手机:18801168666 裴经理
   18811228086 杨经理
邮箱:bwcl@163.com
Q Q:382466932

    京ICP备16035766号-3